很美很美

都说女人三十豆腐渣,只有到了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才会有切身体会。女人不服老不行,过了30岁就开始走下坡路,面对身 材走形、皮肤变差,我对婚姻中的“七年之痒”产生了一丝畏惧,毕竟老公正处在男性魅力的黄金时期,而我的青春早已渐行渐远,生完孩子后 的这几年魅力大减,特别是挂在眼睛下方的眼袋,让我看上去很苍老。刚开始去眼袋的时候,我不想让老公知道,因为我想给他一个惊喜。闲暇之余,我开始独自尝试偏方,什么土豆片敷眼啊 ,汤匙冰敷啊都试过。看到网上有介绍食补去眼袋的,说是排毒养颜的,我觉得这办法挺靠谱,对身体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于是搜集了一些食谱 来吃。

吃了一段时间我的厨艺是越来越好了,但眼部就是没变化,体重也有飙升的趋势,看着自己日日肥满的身材,我果断放弃了。都说去眼袋就要有充足的睡眠,我原来是休息很晚的,为了去眼袋,每天晚上不到九点就倒头大睡,这样子过了一个月, 眼袋倒是有变淡,可是变化不明显,走在大街上还会时不时引来别人异样的目光,我当时就绝望了。后来我同事给我推荐了一款叫欧雅泊思的眼 霜,网上评价还不错,于是在客服的推荐下,我定了三套欧雅泊思 。

刚开始使用时就感觉这个产品不错,我的皮肤不是很好,属于过敏性皮肤,欧雅泊思眼霜的客服人员保证说产品是植物精 华不伤肌肤,不存在任何过敏现象,也没有不适应的案例出现,于是我很放心的开始使用产品。我大概用了一个月的时候,眼睛下方的眼袋就慢 慢变淡了,深点的色斑也浅了很多,粗糙、多油的皮肤状况也得到改善。使用到第三套时,对着镜子看,眼袋已经不明显了。后来又用了一盒后 脸上的眼袋完全看不到了,刚去掉眼袋时的兴奋真的是抑制不住,老公也夸我变年轻了,朋友们见我都说我像换了个人儿似得,怎么生了孩子后 还是这样有女人味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