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人上了岁数后,眼睛周围会容易出现眼纹,明星也不例外啊。眼纹会影响到你的容貌,让你显老,所以,了解一些去除眼纹的方法,非常有必要。今天,学堂小编就在这里为你介绍一些去除眼纹的方法,让你的眼睛更大更漂亮。

“出现眼纹的原因”

眼部肌肤容易出状况的主因在于气温降低后,眼部皮脂腺、汗腺分泌减少,角质层含水量也跟着降低,而且眼部肌肤本来就很脆弱,因而出现干痒缺水现象,进而造成眼睛粗糙黯沉与失去弹性,出现眼纹。

加强眼部保湿,填平干燥眼纹

眼部超干燥:根据研究指出,气温每下降一度,皮肤的油脂分泌也会减少10%,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也会跟着减少,眼部干燥、粗糙等状况都会浮上台面,出现眼纹。加强保湿可以说是春季眼部护理的重头戏。

加强保湿就对了:在保养品的选择上,因应春季特有的干燥,与季节交替容易造成刺激敏感,建议可以选用滋润效果较佳的眼部护理产品;另外,洗脸过后一定要尽快擦上保湿眼部产品,让眼部肌肤维持保水度;想要加强保湿也可以利用保湿眼膜、冻膜来补强。

彻底加强按摩,让眼部恢复活力

加强按摩好处多:眼睛的肌肤最薄弱所以需要费心思,部的保养更不容忽视。眼部按摩能让眼部血气恢復循环,不仅在使用眼霜时按摩,平时做其他部位按摩也能间接刺激眼部肌肤。

明亮眼睛和眼纹说bye:彻底加强按摩,让血气恢復循环,搭配运动及正常睡眠。擦眼部保养品的时候稍微按压,让眼睛的血液流通,就能变明亮很多,眼纹也会随着减少。像是洗头时或是化妆前搭配头皮按摩,从太阳穴包住脸部再往上提拉的方式,能间接刺激到眼部肌肤,看起来就会变得有精神。眼睛血液流通,充满活力,杜绝眼纹不是问题!

紧致+抗老眼霜 强力杜绝眼纹

老化烦恼多:对于20多岁的肌肤,眼部肌肤已经开始老化,随着出现眼纹。加上肌肤保水能力下降,入夏眼部问题就更明显。面对春夏的环境变化,眼霜绝对是护住眼部肌肤的第一投资品!

欧雅泊思眼霜坚持“自然、健康、安全、有效”的护肤理念,是国内第一款眼部肌肤重生护理套装,“眼霜+眼部精华”多种天然美容元素使眼部皮肤更易获得充足营养,细腻棉密的乳霜质地,能深入眼肌肌底,激活活性细胞,淡化细纹,消除眼袋,去除黑眼圈,帮助肌肤重塑眼部优雅轮廓。

搭配自带的微电流按摩仪,万级频次的按摩促进面部血液的快速循环,霜里面的营养能够让肌肤更加高效深入的吸收,给你带来加量不加价的极致体验。

欧雅泊思这个小众品牌,它不像冷冰冰抛售在货架上的商品,每一个产品,背后都是一则温暖故事。很多人从拥有她家第一件产品开始,就疯狂爱上这个品牌的温度。至今,凭借产品实力已圈粉600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