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经验分享 我是这样去除眼袋的我是一名设计师,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我脑子最清醒、也是我最有灵感的时候,所以熬夜加班是我的家常便饭了。只要有任 务,我几乎都是在夜晚完成的。这样长期熬夜下来,我就出现问题了,眼袋在不知不觉中长了出来,而且还越来越严重了。我原本以为只要我调 整作息时间,改变生活习惯就会好了。谁知道,两个月过去了,还不见好转。于是借助于一 些去眼袋的小偏方,贴贴黄瓜片,敷敷茶叶袋……但都没有效果,看来是要选择其他去眼袋的方法了。本来还想做手术去眼袋呢,但是担心开刀 会不会留下疤痕和误伤眼睛,所以最终也没有去做手术。不过近来看到网上有一款叫欧雅泊思的眼霜挺吸引人的,说是含有多种纯植物精华,能够有效消除眼部浮肿,活血化瘀, 可以安全有效的去除眼袋。看起来很不错,所以就找到这个欧雅泊思网站上看了看,在真实案例和顾客评价中发现不少网友都用这款眼霜,而且 评价都还不错。不过他们很多人都说这款眼霜起效比较慢,去除眼袋用的时间比较长,这让 我有点失望。要知道,我可是急性子,速度太慢真心感觉会影响成效。随后就跟客服聊了聊,客服人员说,这款眼霜是植物精华,起效慢很正常 ,要知道眼袋也不是一两天长出来的啊。而且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眼袋的严重程度也不一样,所以起效果的时间长短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使 用一套多就会看到明显效果的。想来我想要美丽,还不想付出代价,这怎么可以,所以还是锻炼一下自己的耐性吧,于是就订购两套来使用。 顺丰挺快的,两天的时间我就收到眼霜了。收到眼霜后,先看了一下说明书,知道先用眼部精华液,再用眼霜。刚开始用 的时候,那心情真是猴急猴急的,每天都想看到有变化。可是说实话,使用第一套的时候,除了感觉眼部肌肤很滋润外,真心没有看到有什么变 化,后来每天工作也忙,所以只是照例涂抹一下眼霜,也不注意眼袋是否变小了。嘿,我去注意的时候,没有一点变化,这不 注意了,有天猛一照镜子,感觉眼袋小了好多呢!还别说,这欧雅泊思眼霜去眼袋还真是有效!两套用完后,又买了两套继续使用。到现在,我的 眼袋早已不知所踪了,这眼袋去掉,爱美的我整个人都自信了许多呢,这一切都要感谢欧雅泊思眼霜,这款眼霜去眼袋真心不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