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如何有效去除眼袋 千万不要再错了,尤其第三步

女人一般到了一定的年纪皮肤就会慢慢的出现一些问题,而眼部问题就是最常见也是最容易出现的,当女人到了25岁以后,眼部就会出现黑眼圈细纹眼袋等问题,所以使用眼霜一定要趁早,因为预防远远比治疗更重要,当你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发现自己的眼部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你就会悔不当初了呢,眼部的保养不一定要等到一定的年龄再进行,一般20岁左右就可以使用一些保养修复性的眼霜了。

眼袋可以分为以下两大类

1、暂时性眼袋:

睡眠不足--40.5%,睡前喝水--6%,戴隐形眼镜--9.5%,卸妆力度过大--14%,心理压力过大--30%

2、永久性眼袋:天生遗传--51.5% ,皮肤松弛--48.5%

如何去除眼袋:

1、眼部护理产品慢慢恢复

2、手术去除眼袋

眼霜什么时候用最好

每天早上刚起床的时候,和晚上睡前各用一次效果最好!早上使用眼霜可以防止黑眼圈的产生,晚上睡前使用眼霜可以淡化黑眼。

理由:早上刚起床,皮肤细胞刚刚苏醒,同时改变黑眼圈的细胞血管也在加速流动;

早上洗完脸使用眼霜,可以缓解早起疲惫不堪的眼睛,焕发活力,缓解眼部血液流通,避免血管加速、堵塞,造成血液集中在眼下,形成黑眼圈眼袋。

应该使用眼霜的年龄

16~25岁的女孩除了有浮肿、黑眼圈烦恼的以外,基本的眼霜需求也应该停留在保湿上面,还不需要过早使用抗老化产品。

25~30岁的女性应该使用一些轻微抗老的产品。

30~40岁的女士是必须使用眼霜的年龄,主要以保湿和抗老为主,应该使用一些除皱、抗皱之类的产品。

给大家推荐这款「逆龄魅眼精华」!

欧雅泊思眼霜是采用专业眼部护理配方,而且其采用牛油果、积雪草、深海藻、茶等几十种植物提取物,修复受损的细胞,激活皮肤自体干细胞分化,击退衰老退化细胞并排出体外,确保皮肤机能正常,提高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保证新生细胞养分充足,呈现肌肤年轻态,其解决黑眼圈、眼袋、眼部皱纹问题的功效十分神奇,不仅可以快速激活机体休眠的干细胞,而且能修复受损干细胞还原其再生能力。

而如今欧雅泊思再次全新升级,搭配自带的微电流按摩仪,万级频次的按摩促进面部血液的快速循环,霜里面的营养能够让肌肤更加高效深入的吸收,给你带来加不加价的极致体验。

一款好的眼霜!就是一件减龄神器,适合25岁以上眼皮松弛下垂,有细纹的肌肤。去黑眼圈、去眼袋、滋润提拉紧致、去干纹、补水、补充胶原蛋白舒缓眼肌去细纹质地柔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