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最近好像得了一种语言障碍症,就是说话说不清楚,而且会把话的顺序说反.....啊,谁能拯救我?最近要欠你们的主题有点多,本喵会尽快补全,最近应该是问眼霜的美喵最多,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眼霜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妖精吧!

关于眼霜的常见问题

1,眼霜是脂肪粒的元凶?

其实这个是困扰不少美喵的一大问题了,就是很多人会认为长脂肪粒是因为用眼霜的问题,其实长脂肪粒和你用的眼霜确实没有太大的关系,脂肪粒一般分为三种情况( 粟丘疹、汗管瘤、睑腺炎)其实都是眼部自身的问题,和你用的眼霜其实是没有太大关系的,如果非要说一个原因就是可能的原因就是眼霜的渗透性强,当你的眼部周围皮肤有肉眼不可见的伤口时,因为用了眼霜,可能会造成肌肤炎症,让皮肤加速恢复生成多余的角质蛋白保护肌肤,所以会长脂肪粒~

2,面霜可以替代眼霜?

有很多美喵或许会说,哈,其实我不需要眼霜,面霜就能替代眼霜。这怎么说喃,在七七个人看来这就好比沐浴露能当洗面奶用吗?大家都知道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敏感,加上每天你要眨眼那么多次,眼部是最容易长皱纹、出现问题的地方,所以眼部的肌肤自然是需要特殊护理的,眼部皮肤需要滋润度适中、抗氧化能力强、能促循环、刺激性低的成分。一些高端的抗衰面霜也是比较接近眼霜的需求~

3,为什么我用眼霜没效果

一般来说大家用眼霜希望能改善的问题就是黑眼圈、细纹、眼袋等等,但是一些肌肤问题是遗传性的,还有就是作息问题,你天天熬夜到两三点,那么眼霜能起到的作用也是很小的。眼霜最大的特点就是保湿和对抗细纹,或者说预防细纹。如果你有很严重的眼部问题的话,七七建议你还是选择医美吧~

4,应该如何选择眼霜?

关于这个问题就要先问问你们的钱包了,在能承受的经济范围之类选择效果最好的,一般来说20岁左右补水保湿,消除疲劳,25岁时左右抗初老、预防细纹产生;35岁后选择全效型眼霜,而40岁之后则是除皱。但是其实也不存在一定要在25 岁以后才能用抗衰眼霜。只要有消费能力,越早使用,眼霜的成分越好,能预防很多的肌肤问题!

so...大家现在对眼霜熟悉一点没有?

不介绍产品就是耍流氓口碑眼霜相信有很多人在想难道就没有一些便宜效果又好的眼霜吗?答案是:有,下面这款就很适合大众,虽然便宜效果却不打一点折扣

欧雅泊思深度天然眼霜

欧雅泊思源自对天然护肤成分的尊崇与发觉。以独有的“纯净,稀有,奇迹”创作原则为核心理念,开创“眼霜+精华”经典之作,研制出国内首款功效的眼霜。

多种天然美容元素使护肤成分得到充分释放与应用,凭借渗透,再生,抗衰三大技术,激发细胞活力,深层锁水补水,彻底去除黑眼圈,鱼尾纹,细纹,眼袋等眼部问题。

而如今欧雅泊思再次全新升级,搭配自带的微电流按摩仪,万级频次的按摩促进面部血液的快速循环,霜里面的营养能够让肌肤更加高效深入的吸收,给你带来加量不加价的极致体验。关

于眼霜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些,眼霜不一定牌子的效果就好,因为他们的名气会使价格虚高,也有一些眼霜虽然没有大品牌有名气可效果却是非常好的,而这就需要看自己是怎么来发现了,其实如何避免脂肪粒就是平时做好眼部防晒,眼部肌肤很柔软没事不要乱摸,如果非要和眼霜挂钩的话,可能就是油腻的眼霜不利于肌肤的新陈代谢去角质,出现脂肪粒关于眼霜还是早用早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