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我在一家私立学校教初三,平时没事的时候我会去旁边的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女人嘛都注重这张脸啦。可是做了那么久的护理,皮肤是保持的挺好的,就是眼袋一直都在。其实我一直都想把眼袋都去掉,毕竟有眼 袋,整个人看起来很显老。平时又经常跟学生们在一起,这年龄如果太明显的话,跟他们沟通起来,他们会更抗拒的。美容院的美容师也给我推 荐了不少的去眼袋产品,并给我试用了,可是效果一点都不佳,后来让我都不想去他们那了。后来我想现在网络不是挺发达的嘛,我就借助于网络,在网上搜素去眼袋的好方法。网上的信息量可真是大,各种去眼袋 的方法也是千奇百怪。有很多的偏方,也有手术什么的。可是平时我工作还是挺忙的,所以 哪些小偏方就算了,毕竟是耗时间的。而至于手术什么的,我骨子里还没有那么前卫,所以我还是选择了传统的眼霜去眼袋。这网上的众多眼霜 中,我选择了欧雅泊思眼霜,因为这款眼霜比较实惠,和那些牌子的同样的价格,但量上还是蛮大的,而且关键是很多网友用了说好用,所以我 就动心了,在欧雅泊思网站上直接下单订购了两套。收到眼霜的时候,我就立马打开看了一下,还好,包装的挺严实的,没有受到任何损失。回家就试用了一下,很清爽,一 点都不油腻,感觉补水效果会很不错。使用一套后发现终于有了变化,使用了两个月后,眼袋真的在一点点的消失,每天照镜子我都是开心的。 后来两套用完,感觉去眼袋的效果还不错,就又在网上订购了两套继续使用。现在我的眼袋完全没有了,没有想到没有眼袋的我竟然像年轻了10 岁似的,连我的学生们都说“老师,你越来越年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