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我之前的工作是在当地一个剧组做小助理,整天不分白天黑夜的忙活,而且还经常风吹日晒的。慢慢的我发现不仅我的皮肤变黑了、粗糙了,更严重的是我有了大大的熊猫眼!短短几个月,竟判若两人啊!在一个都是美女帅哥的工作环境中,我怎么能够允许自己有眼袋呢?于是我是用尽了各种去除眼袋办法啊,完全忽视了科学性,好使就行。后来还用了一款眼膜,冰冰凉凉的,夏天用着很舒服,虽然用后,眼部肌肤很舒适,但是眼袋并没有好转。再后来听说喝一种什么茶可以去除眼袋,我就开始天天喝那种茶,其实如果当时我稍微理智点,就不会随便喝什么茶了,要知道,我的眼袋更多是跟生活习惯有关啊,根本不是什么体内的毛病,所以喝茶是不管用的。

唉,为了去除这眼袋,我可真是费劲了。虽然之前走了这么多弯路,但最终我还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功摆脱了眼袋的困扰!要说我为何能够成功去除眼袋,还是感谢论坛里的朋友们介绍的欧雅泊思眼霜呢!而且我自己也在欧雅泊思网站上详细的了解了一下这款眼霜的去眼袋原理,还有很多网友们的使用效果,就是真实案例。感觉网站上说的很科学,也很权威,而且那么多人用了都有效果,我之前为了去除眼袋也折腾很多次了,所以这次我果断的就下单订购了两套。我收到欧雅泊思眼霜后,为了保证效果,我使用的那段时间尽量不熬夜,少面对电脑,出门也认真擦防晒霜、打遮阳伞,也很少吃色素较重的东西,希望让体内加快代谢来配合。

并且每天早晚都使用欧雅泊思的眼霜,时不时的还配合眼部精华液来按摩。就这样,我刚使用一套的欧雅泊思眼霜后,我的皮肤就变得光滑了,效果非常的明显。当时我就很是兴奋,更是认真坚持我之前的做法,把第二套也用完了,这时候,我的眼袋就有些好转了,我相信很快就会去除了。于是,我就又订购了一套,坚持使用,彻底把眼袋给完全去除了。哈哈,现在我又恢复了之前的明媚双眼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