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眼纹怎么消除

简单方法哈喽,亲爱的姐妹们好,我是小蕾~都说爱笑的女生很可爱,但是爱笑的女生眼纹也长得快!很多姐妹从20岁开始就能看到眼周开始长了很多细纹,慢慢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水分不断缺失以及护肤手法不当。眼周的细纹变成了更加明显的皱纹,一笑看起来更严重!!拥有一双明亮的双眸特别给颜值加分,所以今天我们来讲一下眼纹的知识。

1.轻柔卸妆

眼部清洁是关系皮肤细致程度的重要因素。对眼部护理而言,卸妆的方法和步骤也非常关键。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性的卸妆水,才能避免刺伤眼部周围的细腻皮肤;并且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细致轻柔。

2.早晚护肤

针对肌肤早晚新陈代谢的节奏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早晚应分别选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护肤品。早晨可选用柔和的精华水乳,以活化肌肤。晚上则使用含有滋养成分的眼部精华液或眼霜,可使眼部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与保养。

3.选用合适的眼霜

眼部皮肤如此纤薄,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更要注意。一般应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这款有着二十年历史的深度眼霜——欧雅泊思!

欧雅泊思源自对天然护肤成分的尊崇与发掘。欧雅泊思以独特的“纯净、稀有、奇迹”创作原则为核心理念,研制出国内首款功效型眼霜。多种天然美容元素使护肤成分得到充分释放与应用,凭借渗透、再生、抗衰三大技术,激发细胞活力,深层锁水补水,彻底祛除黑眼圈、鱼尾纹、细纹、眼袋等眼部问题。

而如今欧雅泊思再次全新升级,搭配自带的微电流按摩仪,万级频次的按摩促进面部血液的快速循环,霜里面的营养能够让肌肤更加高效深入的吸收,给你带来加量不加价的极致体验。

效果如何我相信已经不用我再多说什么了,一个眼霜的好坏,不是说出来的而是用出来的,再好的眼霜你不用说什么都不管用。

口碑展示

没了黑眼圈 我的颜值有回来了

肌肤问题:黑眼圈 年龄:24

使用感受

生活压力大,长期熬夜、加班、电子设备,不知不觉黑眼圈便如约而至,两眼暗淡无神,严重影响我的颜值。后来同事向我推荐了欧雅泊思,不曾想到,两套欧雅泊思用下来,我的黑眼圈已经消失不见了,一对双眸秋水盈盈,含情脉脉。到后来,欧雅泊思就成了我的日常必备护肤品。

遇到欧雅泊思拒绝做袋鼠

肌肤问题:眼袋 年龄:35

使用感受

三十多岁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可我不过35岁,眼下早早就挂上了眼袋,孩子们都喊我“眼袋妈妈”,亲朋好友更是肆无忌惮的喊我“袋鼠”。幸运的是我遇到了欧雅泊思,坚持早晚使用,一段时间后,眼袋很快就改善了很多,太高兴了,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40岁也可以清新脱俗,淡雅如菊肌肤

问题:眼角皱纹、细纹 年龄:42

使用感受

四十岁的女人本已洗尽铅华,清新脱俗、淡雅如菊,可我却是满脸沧桑,皱纹丛生,特别是眼角的细纹和鱼尾纹,仿佛就是一位80岁的老妪一样。直到有一天,我在论坛看到一个网友使用欧雅泊思的经验贴,了解后,我如获至宝。使用四个月后,原本的鱼尾纹不见了,肌肤也细腻了很多,果真成了清新脱俗,淡雅如菊的中年女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