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28岁的我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由于经常加班赶工、作息时间不规律,使我脸上长着两只很大的眼袋。原本长相秀气的我却因为长了眼袋而显得很苍老,双眼无神,明明正值青春,却常被人误会已经三十多岁了。因为这丑丑的眼袋,不仅为此不被领导所重视,而且连个男生追的都没有,自然男朋友也是没有的。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让我感到很苦恼,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去掉自己那两只讨厌的眼袋。正在我为眼袋烦恼的时候,我原来的同事兼好朋友来我们南阳出差,我很高兴的去接待了她。只是见到她后,没有想到她看上去年轻了很多啊,原来她有很深的眼袋的,我以为她做这么多年的业务估计更显老了,谁知她不仅眼袋不见了,还显年轻了,真是让我意外。

也让我赶紧问她是怎么做到的,并向她诉苦我也长眼袋了,而且以为眼袋,工作爱情都不顺利。她对我神秘一笑说她是用了欧雅泊思眼霜才把多年的眼袋去除的,才显得这样年轻的。说我也可以试一试,并把卖这款眼霜的官方网址给了我,当天晚上我就在他们的网站上购买了两套的眼霜。我一收到这款眼霜就开始使用了,每天早晚都坚持使用,两套使用完,眼袋真的变淡,变小了很多,而且皮肤也变好了很多。

后来又买了两套继续使用,我的眼袋就都不见了,整个人看上去精神多了,而且感觉眼睛也变大了。可能因为没有眼袋的阴影,我变得比之前要自信了,所以工作比之前要顺风顺水。而且现在我也交了男朋友,哈,做一个精致的漂亮女人真好!这得多谢欧雅泊思眼霜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