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去黑眼圈最直接的方法 一个你不知道的方法据说很有效

因为构造和面部其他区域不同,所以眼周肌肤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更多,特别是明显的黑眼圈。那今天我们就着大家曾经留下的问题,说说怎么改善黑眼圈,以及浮肿、细纹、眼袋。

熬夜之后的黑眼圈怎么祛除?

熬夜会直接影响皮肤下面的血液循环和淋巴代谢,所以在熬夜之后很容易出现眼睛浮肿,眼下淤青的状态。对抗这种问题可以用含有咖啡因或是带有金属钯头的眼霜按摩眼周,也可以用冷热水交替洗脸的方式来改善。

美白精华能祛除黑眼圈吗?

上次说色素沉淀的黑眼圈要用美白产品,想问可以直接用脸部精华着重涂吗?

眼部需要使用专门的眼周护理产品,因为眼周的肌肤构造和面部其他区域有很大不同,所以涂在脸上的护肤品并不适合眼周,很有可能带来刺激或是引起脂肪粒。

现在市面上眼霜鱼龙混杂肯定会有很多的小伙伴在想究竟该选择哪个才最合适呢?为了不再让更多的小伙伴们被坑,以本少女多年的踩坑经验,这里推荐一款有着十多年历史的老牌天然眼霜——欧雅泊思。同时也是平价眼霜效果口碑排名第一的眼霜。

欧雅泊思眼霜是全能的科技眼霜,采用全新的透皮技术,萃取牛油果、积雪草等十几种植物精华,具有超强高保湿的作用,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修复了受损的细胞,激活了老化的细胞,促进了眼部肌肤细胞的生殖再分化的能力,增强细胞活性,生成并补充了眼部肌肤所需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让眼部肌肤堆积的脂肪得到了水解,从而达到淡化眼袋、黑眼圈紧致眼部肌肤的目的。天然植物护肤”健康无添加,是欧雅泊思一直秉承的理念,让每个人女人抵抗岁月的摧残,锁定肌肤年轻,是欧雅泊思一直的心愿。真正了解女性的需求,在每一个环节都加入“爱”的配方。这也是很多女性消费者选择欧雅泊思的原因。

而如今欧雅泊思再次创新升级,搭配自带的微电流按摩仪,万级频次的按摩促进面部血液的快速循环,霜里面的营养能够让肌肤更加高效深入的吸收,给你带来加量不加价的极致体验。

几点前睡不会长黑眼圈?

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在夜间12点之前就寝,睡前不要再玩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一来避免神经亢奋,最重要的是防止眼周肌肤受到蓝光的伤害。

上眼黑是为什么?

造成眼周肤色暗沉,上眼皮也暗淡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日晒,还有就是色素沉淀。对于喜欢画浓重眼妆的女生来说,这个问题会更加明显,所以平时除了通过使用美白眼霜来改善以外,每天晚上一定要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做好彻底清洁。

有人说十九岁用抗皱的会不会太早了?挑选产品并不是根据年龄来判断,而是要看肌肤的具体状态,如果眼周肌肤平滑紧致,用基础的保湿眼霜就可以了,但如果已经出现了纹路,而且在笑的时候会加深,就最好开始使用抗老眼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