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我就是一个刚毕业的女大学生,现在大学生想找到一个心仪的好工作太难了,女大学生更是。所以去年9月份我在上班的同时又考注册会计师证,临近前两个月就开始紧张的备考复习,能用的时间也就是晚上和周末,熬夜就成了家常便饭,可是考完试就发现眼睛总是一圈黑黑的,肿肿的,眼袋也出来了,整个一个大熊猫眼,感觉像一夜之间老了十几岁,心里那个郁闷、失落啊。现在证在手,换了工作,收入也增长了不少。

可是这眼袋却还在,本想着可能是那段时间没有休息好,所以想着以后多注意休息就是了,可是都这么久了,眼袋还是那么严重,真是请神容易送神难啊!正当我为眼袋不知所措的时候,无聊的我去了小姨加串门,小姨比我大几岁,所以我们很有话题聊,看到她比刚生完宝宝时漂亮了很多,感觉比我都年轻,而且眼部皮肤特别好。我问她用了什么好东东,皮肤保养得这样好,并向她抱怨我的眼袋就是去不掉了。

她立马把我领到她的房间给我涂抹了一个瓶子里的眼霜,我一看是欧雅泊思眼霜。她说这款眼霜,成分天然,而且对于解决眼袋啊、黑眼圈啊、鱼尾纹啊等等,很多眼部问题都非常有效的。还说这款眼霜抗衰老,看看她的皮肤就知道效果了。小姨对我说起这款眼霜,显得很是兴奋。而且最后还送我了一盒,让我试试效果。其实当时我刚抹上这款眼霜的时候,就感觉很不错呢,清清凉凉的,很清爽。回到家后,我每天都会使用这盒欧雅泊思眼霜,起初也就是保湿效果很不错,不过,后来发现眼袋黑眼圈没怎么消除,我就电话跟我小姨说倒了一通,她说这是天然眼霜,植物精华较多,见效慢,她用了快两套才有效果。我心一想,既然我这一套都用完了,就再买两套?就跟小姨要了购买地址,小姨说,她给我买,我说不用,我都工作了,自己会赚钱了。后来小姨告诉我是在欧雅泊思网站上买的。于是我就在欧雅泊思网站上买了两盒继续使用。现在我的眼袋完全不见了,而且眼部皮肤也是嫩白水润呢!皮肤也好了很多,用我小姨的话,我又回到18岁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