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平时我都会在后台看看你们的留言跟评论,最近特别多小伙伴点名说想看眼霜。但是我发现很多人无论是哪种眼周问题,都在让我推荐有效的眼霜。其实眼霜真滴不是万能的啦,有很多眼周问题都不能仅靠眼霜解决。所以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眼霜到底对哪些眼周问题有作用关于要不要买眼霜这个问题,我感觉身边的人分为了两派:眼周有问题就找眼霜派以及面霜可以代替眼霜派。

那到底我们有没有必要买眼霜呢?在讲这个问题之前,首先要了解为什么我们的眼周特别容易出问题。原因其实就藏在了眼周皮肤的特点里面:

○眼周皮肤是身体最薄的部分,真表皮相加只有0.5mm

○眼睛周围汗腺以及皮脂腺分布较少,不会存在出油出汗的情况,因此是 最容易干燥的部位。

○眼睛需要每天不断的眨眼、运动,据数据统计,每个人平均每天要眨眼1w+次,因此眼睛周围容易产生皱纹等问题。

眼周虽然属于脸部皮肤的一部分,但由于它本身的特殊性,决定了眼霜与脸部使用的普通面霜有一些本质上的不同:如果这三点你的面霜都能做到的话,我觉得把面霜当作眼霜使用也是的。但钱包充裕的情况下,还是更建议使用针对眼部的产品啦,毕竟术业有专攻嘛

问题一:眼周纹路

眼周的纹路问题是最让人苦恼的问题,没有之一。毕竟无论你是哪个年龄,哪种肤质,都很大的可能会遇上眼纹问题。我们的眼纹一般是有三个发展阶段:干纹——细纹——皱纹。

问题二:黑眼圈

除了纹路问题以外,黑眼圈算是困扰了最多人的问题了,毕竟现在都流行「只要你熬得够晚,时间就追不上你」。但熬夜并不是造成黑眼圈的唯一因素。

问题三:眼袋眼袋

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眼睑部位的皮肤出现了松弛萎缩,或者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而引起的外凸赘冗。其实说白一点,眼袋就是我们眼睑部位凸出来的一块大脂肪。

推荐产品

欧雅泊思眼霜坚持“自然、健康、安全、有效”的护肤理念,是国内第一款眼部肌肤重生护理套装,“眼霜+眼部精华”多种天然美容元素使眼部皮肤更易获得充足营养,细腻棉密的乳霜质地,能深入眼肌肌底,激活活性细胞,淡化细纹,消除眼袋,去除黑眼圈,帮助肌肤重塑眼部优雅轮廓。而如今再次全新升级,搭配自带的微电流按摩仪,万级频次的按摩促进面部血液的快速循环,霜里面的营养能够让肌肤更加高效深入的吸收。

温馨提醒:如果眼袋过重而且常出现眼疲劳、眼花等情况一点要引起重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