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消除眼角细纹,还你精致妆面

现代社会,化妆已经成为一种基本礼仪了,在恰当的场合化恰当的妆,不仅使自己赏心悦目,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化妆可以遮盖我们面部的许多瑕疵,可是总有些瑕疵是化妆无法遮盖的,甚至会让我们的妆面看起来很脏。像是眼袋,皱纹,总是许多女生化妆时的噩梦。我由于工作原因要求每天化妆,之前皮肤还是很不错的,没什么大的问题,时间长了由于每天化妆卸妆对皮肤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不仅皮肤变得敏感了,更严重的是眼角眼下多了很多皱纹,每次化妆眼周都是重灾区,不仅用各种遮瑕都遮盖不住而且还会卡纹,这让我很自卑,都不敢和别人近距离接触。

后来我就去网上搜去皱纹的方法,看到网友对欧雅泊思评价很高,我就在官网上下单了几套,打开盖子就闻到扑面而来的香味。用了一段时间发现虽然皱纹没什么明显变化,但是早上用了之后眼周会觉得很润,化妆也不会卡纹了,一整天都很舒服。晚上用了之后早上会觉得眼周皮肤很嫩很滑。用了两套之后就觉得皱纹慢慢变得少了,没之前那么严重了。现在化妆再也不怕眼角会卡纹了,每天都能保持精致的妆容。

欧雅泊思最吸引我的就是它是精华加眼霜的组合,精华起到去除皱纹的作用,眼霜则是补水保湿。而且据我了解,不含任何化学成分、激素等任何有害物质,是纯天然植物成分,像是牛油果、烟酰胺等,能迅速渗透至肌肤真皮层,恢复衰老细胞活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补充营养物质和胶原蛋白,恢复肌肤弹性。我看网上很多网友说对黑眼圈也很有效果,不过我没有黑眼圈,但是还是推荐给了有黑眼圈的朋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