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鱼尾纹怎么去除

鱼尾纹,出现在别人脸上时,会觉得:笑容看起来很亲和呀!可一旦出现在自己的脸上,只会想:是笑太多了吗?真的老了?还是该换个抗皱的眼霜了……不妨先学起志玲姐姐的招数:手指遮眼尾,藏起三根线。

再冷静下来思考,将鱼尾纹问题逐一击破吧:

1、鱼尾纹出现,就得抗老?

鱼尾纹,可能是天生就有的笑纹,譬如眼角略下垂、看着无辜动人的眼型,只是笑起来时才会,那就不必太慌张;也可能是长期缺水干纹,除了做足保湿,还要注意作息,调节眼周循环,才能让细纹慢慢变浅,或许复原;如果不做表情时,鱼尾纹也很明显,呈现蛛网纹路,甚至有下垂的趋势,那就是眼部老化松弛,难以逆转,但只要认真面对抗老抗皱问题,就能缓解纹路变深变多的速度。

2、不同的鱼尾纹,怎样选眼霜?

天生笑纹的眼型,当细纹、皱纹出现时,会比一般人更明显,有一夜老几岁的错觉。选择含有角鲨烷、乳木果油、维E的眼霜,这类亲肤油脂成分,能形成有益的皮脂膜,给眼周持久保湿,从预防干纹开始。

欧雅泊思源自对天然护肤成分的尊崇与发掘。以独特的“纯净、稀有、奇迹”创作原则为核心理念,研制出国内首款功效型眼霜。牛油果,鲟鱼籽酱,龙胆草,角鲨烷等多种天然美容元素使护肤成分得到充分释放与应用,凭借渗透、再生、抗衰三大技术,激发细胞活力,深层锁水补水,彻底祛除黑眼圈、鱼尾纹、细纹、眼袋等眼部问题。

当你说不出问题就觉得是该用眼霜时、或者二十出头就忧虑眼周纹路问题时,还有觉得化了眼妆后特别显老时,用这个眼霜,就能让你安心了。

3、有鱼尾纹后,眼霜怎样涂呢?

一直以来,潮痴都强调涂眼霜为了避免拉扯,最好是用最无力的无名指点涂。但这样的话,鱼尾纹较深时,眼霜就容易抹不到皱纹肌里,现在有了欧雅泊思眼霜就不需要再有这样的问题了。

如今欧雅泊思再次全新升级,搭配自带的微电流按摩仪,万级频次的按摩促进面部血液的快速循环,霜里面的营养能够让肌肤更加高效深入的吸收,轻松解决吸收问题,给你带来加量不加价的极致体验。

除了眼霜,还要注意什么?

经常揉眼、卸妆时拉扯、戴隐形眼镜,都是易出现眼纹的小动作,能少则少。但还有一些细节,你可能也像潮痴一样,之前没有注意到,现在做起也不晚:爱皱眉、撑腮做思考状的童鞋,以后下意识地改成撩头发,是不是也很解压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