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怎样有效的去眼袋,去眼袋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30岁的小胡去相亲回来后憋了一把火,这年头,相亲的对象真没素质,不喜欢自己就算了还搞「人身攻击」!拒绝自己的理由居然是——嫌弃她有眼袋!!!掏心窝子讲句话,被拒的借口也许不是眼袋,但眼袋确实很影响颜值!毕竟苏大强和吴彦祖之前只差了个眼袋。眼袋是人面部老化的最先表现。大多数人在中年之后,下眼睑皮肤松弛,眼轮匝肌、眶隔筋膜张力降低,引起——眶脂肪移位、脱垂,如同袋状。

医学上我们称其为眼袋,也称为眼睑松弛症。

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睑臃肿,皮肤松弛,皱纹增多,形成水袋结构。

除眼袋哪种方法好?

1、盐准备一杯热水然后加入一小勺食盐,搅拌均匀后用化妆棉浸湿,然后捞出来稍微拧拧,敷在眼袋上,待冷了再换热的,反复进行,此方法对眼袋下垂有很好的收缩效果。

2、用眼霜去眼袋

去除眼袋往往离不开护肤品的帮助,我们可以针对自己的眼部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养成早晚涂眼霜的习惯。眼霜中的营养成分能够让眼袋逐渐淡化,并且让眼睛变得更加紧致,延缓眼部肌肤的衰老情况。

欧雅伯思眼霜坚持“自然、健康、安全、有效”的护肤理念,是国内第一款眼部肌肤重生护理套装,“眼霜+眼部精华”多种天然美容元素使眼部皮肤更易获得充足营养,细腻棉密的乳霜质地,能深入眼肌肌底,激活活性细胞,淡化细纹,消除眼袋,去除黑眼圈,帮助肌肤重塑眼部优雅轮廓。

3、起床后按摩眼部

早上起床后这个时间是消除眼袋的最佳时间。早上洁面后,根据顺时针的方向,用适当的力度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时间大概为5分钟,这能够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帮助去眼袋。

如果不会手法的也可以使用欧雅伯思自带的微电流按摩仪,万级频次的按摩促进面部血液的快速循环,霜里面的营养能够让肌肤更加高效深入的吸收。

眼袋让人们很讨厌,不仅影响容貌,还影响心情,给人的印象也不好。生活中有很多去眼袋的方法,比如:大蒜去眼袋,以上这些方法,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尝试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