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有眼袋怎么去除 小窍门真的没有用,亲测

说起眼袋来 ,我真是太熟悉了。现在好一些了,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都不能提这两个字的,着实是深受其苦啊。老妈就有很重的眼袋,可能是有点遗传的因素吧,我大概二十几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眼睛特别容易肿,特别是前一天晚上如果喝水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眼睛就特别容易水肿。反正时间久了吧,眼睛那块就开始有凸起物了,总觉得可能是水肿吧,后来被人一提醒,才知道可能是眼袋。然后我就开始了漫长的去眼袋生涯。刚开始是使用一些黄瓜片啊、土豆片啊、眼膜啊来敷眼,可是效果不佳,用了眼膜还长脂肪粒,没办法开始寻找好的眼霜来帮我解决烦恼。可是什么眼霜去眼袋效果好呢?那段时间我一直在苦恼这个问题,但没有好的办法。一天在跟一个朋友抱怨时,她跟我说,你看我的眼袋,是不是小了很多。

我一看,哎,就是啊,你的眼袋原来很大的啊,怎么变这么小了啊?她神秘的一笑说,想知道吗?我说,当然想,快说快说!她说是欧雅泊思眼霜帮她把眼袋变小的,现在她正在用第三套,感觉这款眼霜去眼袋效果非常不错,所以就坚持使用了。听得我都心动了,感觉这款眼霜我也非得试试,于是在她给我说的网站上购买了两套来使用。欧雅泊思眼霜用着感觉还真是好,涂抹到脸上吸收不错,还很清爽,不像有些产品,涂上之后皮肤油油的。用完一套后,松弛的肌肤变得紧致了,两套全部用完后,我的眼袋就改善了些许,效果非常明显。于是我又在网上买了两套来,继续使用。现在我的眼袋已经完全不见了,没有想到多年没有去除的眼袋,竟然被欧雅泊思眼霜给去掉了。

而且这款眼霜还有抗衰老的成分,所以现在我都在使用,期待自己的容颜晚些长皱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