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除黑眼圈眼霜推荐

大学毕业后,当身边大多数同龄人正在为事业起步时,我结婚了,并且很快有了自己的小朋友。为了让小朋友拥有最好的成长环境,我一直坚持自己带。也正是因为这样,我发现每天即使24小时也不够,我几乎花了全部精力在他身上,却忽略了我自己。我的睡眠质量也变得很差,经常都是半夜两三点才睡着,睡得还不踏实,还老是失眠。就这样慢慢的我就有了眼袋,并且越来越严重了。于是开始留意一些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但是,我也不懂,也不知道哪款眼霜比较好。幸亏身边有好姐妹,那段时间,她们帮我找了好几款眼霜,有两款眼霜有点贵,我给放弃了,不过有一款叫欧雅泊思的眼霜,看着很不错,而且价格也很实惠。

姐妹说这款眼霜是萃取纯植物精华,能够很好的活血化瘀,而且保湿效果特别不错,不会刺激皮肤。她的话令我心动,于是我决定购买这款眼霜,为了自己的美丽容颜和幸福,也为了老公重新更爱我,我毫不犹豫的在欧雅泊思网站购买了三套。顺丰挺快的,三天后我就收到了产品,打开一看,包装看上去是那种很厚重的感觉,一看就知道不是烂七八糟的产品,心想祈祷着这款眼霜可不要让我失望啊!使用了一下,感觉很不错,清清凉凉的,很是清爽,而且味道不是很浓那种,是一股淡淡的清香。用了一套的时候,眼袋还挺顽固的。变化不是很大。

后来坚持使用了三套,眼袋减退了大半,看来这款眼霜果真有效啊!于是就又订购了三套,一直使用到现在。现在我啊,不仅眼袋不见了,而且皮肤也嫩白、细腻、光滑了,姐妹们都说我又恢复年轻态了,老公也说我变得和以前一样可爱了。这女人啊,一定得好好爱自己,否则这老公孩子都不要你了,到时可真是一无所有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