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去眼袋眼霜什么牌子的好用 对于眼袋,大家都不陌生,估计都有过,也都知道自己有眼袋时的难看样子。真的很羡慕那些长了眼袋又自动消下去的朋友,曾经我的也是偶尔出现一次眼袋,记得当时有眼袋是很兴奋,是的,兴奋,对于我这种刚开始从事程序员的菜鸟来说,出现眼袋黑眼圈是勤奋、是努力的标志,现在想想真是幼稚啊……。我也是北上广的一份子,目前在上海一家挺不错的互联网公司,由于公司效益好,拿着一份丰厚的薪资,但经常赶项目,所以熬夜也是家常便饭,不知不觉中黑眼圈、眼袋、眼皱纹都出来了,27岁的我整天忙着工作赚钱,连个女朋友都没顾上谈一个。本想着挣到钱了,找对象会很容易,可是我又错了,手我太低估了人的爱美之心,在相亲几次无果后我也开始明白了外表真的很重要,没有哪个女孩愿意选一个丑男人做老公。不太注重外表的我开始在工作之余抽空收集去眼袋这块儿的产品,由于工作时间原因,我就直接在商场化妆品专柜里买了买,在用了几款去眼袋的眼霜之后,没有什么效果,说实话还真有点小心疼,毕竟花了不少钱呢。后来我真的快死心了,从没想过眼袋会是这么难消除。后来有一个项目快结束了,我手头的活也做的七七八八了,就在网上找找看有没有好的办法,无意间看到了两三款去眼袋的眼霜,经过一番比较后决定购买欧雅泊思眼霜,因为无论是从产品销售时间、口碑、可信性都很高。本来想着先购买一套看看效果,后来想想,直接买3套算了,看着他们说是植物精华的,都是用了3-4套才去除,一套真没效果了又浪费几百块钱,我就赌一次吧,一次性订购3套,行就行,不行就不治了。在用完第一套的时候确实没有太大改善,眼袋、黑眼圈、眼皱纹都没消除迹象,虽然心里很着急,但在客服的建议下还是在坚持使用。3个多月后,三套用完了,不过还是有一点点小失望,黑眼圈消除了,很明显的眼皱纹现在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了,只是这眼袋才消除了一点点,这是为什么啊,我可是主要去除眼袋的呀,不过把黑眼圈跟眼皱纹去除掉倒是让我蛮意外的,总的来说还是有效果的。客服说我经常熬夜,这个坏习惯不改,去除会有一定难度,但也不是去除不了,只是要经常使用欧雅泊思。我想了想也是,就又订购了2套,用完后还别说,这两三年的眼袋了,真的就去除了,真的很兴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