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消除眼袋的方法 你看我是怎么做的

我是一个自由职业者,经常给一些报社杂志写一些小说什么的,也经常给别人当qiang手。而像写作这种事,不像上班,按时按点的,我经常就是有灵感了就写,没灵感了就休息。所以很可能我会为了赶稿子,连着几天不睡觉,也可能几天都不写一个字,这样一来经常我会对着电脑几天几夜不休不眠的。很快这样的生活规律给我带来了“福利”,我变成了可爱的国宝“大熊猫”!我也是女人 ,我也爱美,虽然我大部分时间是窝在家里写书,但我也有社交活动啊,所以我也希望自己成为一位美女作家,因此我也开始寻找怎样去眼袋最有效的眼霜。一次偶然机会给一个忠实的读者写信说自己有了大大的眼袋,想要找一款眼霜去除,谁知没有过几天他给我快递了一盒欧雅泊思眼霜,说是这款眼霜去眼袋效果很不错,他姐姐就是用的这款眼霜,让我也试一试,看着那盒欧雅泊思眼霜,真是感动。当天晚上我就开始使用了,由于平时也没有用过什么眼霜,而且刚开始使用欧雅泊思,所以也不知道效果是好是坏。

不过我坚持使用,每天早晚都用,其实是很多时候是睡觉前用和睡醒起来了用,用了一段时间,发现真的有效果耶,眼部都不在干涩了,而且皮肤也变的好了很多。于是写信告诉我的这个读者,对他说,欧雅泊思眼霜很有效呢。当一套快用完的时候,我又收到了他给我的快递,里面又装了两盒欧雅泊思,很感动,于是我们经常书信往来,也许有人会奇怪,在这个信息这么发达的时代怎么不直接聊天或打电话什么的,怎么还写信啊,可是,我们两个就是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这个简单而又缓慢的方式来传递我们的之间的感情。待我眼袋完全用欧雅泊思眼霜去除的时候,我们约在了我所在城市的一个咖啡屋见面。其实缘分就是个奇怪的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