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

完美的婚礼 从去除眼袋开始

婚礼从半年前就开始正式筹备了,平时我和老公都有上班,半年的筹备时间也是相当的紧张了。新房里所有的布艺,包括桌布,窗帘,都是我自己亲手制作,还有家里很多小东西像小摆件笔筒花篮什么的我都尽 量照着自己的想法买好材料去设计去做。

每天晚上都 要熬到很久很久。偶尔我也会看着镜子里眼袋下垂越来越严重的自己叹气,岁月不饶人,和老公从大学一起走到婚姻的殿堂,终于盼来我们的婚礼了,可是我眼袋这么严重,估计再厚的妆也遮不住呀。细心的老公看出我为自己的眼袋担忧了,悄悄的帮我打听了能够去除眼袋的眼霜,自己中午在公司休息的时候,也利用休 息时间在网上给我查找有效去除眼袋的眼霜。

这不,有天下班回来,他就说要送我一个礼物,我问是什么,他说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我打开一看是欧雅泊思眼霜,老公说,这款眼霜是这几天他没有休息的战利品,他在网上搜了好多有关去眼袋的信息,特别是去眼袋的眼霜,感觉这款眼霜还不错,成分科学安全,评价也好。于是就在欧雅泊思网站上订购了两套,老公说,其实不 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爱你。

不过我也会让你变成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老公的话,听的都让我感动的落泪了。我拿着欧雅泊思眼霜,期待着 它不会让我和老公失望。果然,这款眼霜真的没有让我和老公失望。我使用一周的时候,眼袋就变小了,快使用完的时候,不仅眼袋明显的变 小变淡了,而且皮肤也变得白了点,感觉视力也好了很多,真是神奇。

等我全部使用完,我的眼袋就完全不见了,眼部皮肤也水嫩水嫩的。老公说我又像刚上大学的时候那样漂亮青春逼人了!而我的婚礼也因为我眼袋的去除而变得更加很完美!真的非常感谢这款眼霜帮我去除了眼袋,更感谢老公对我的爱。最后希望有眼袋困扰的姐妹也能去除眼袋,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